就是秋天_

wb:someautumn

《寻找真正幸福的方法》里
东出饰演一个神秘美青年,帮助三个悒悒的中年妇女重新回到十七岁,给她们重新选择自己人生的机会。十七岁的美妙,就在这里吧。人生看似处在一个转折点,这个世界完完全全地向你敞开着。一旦踏过这个点,今后我们都将被这样的念头困扰,“如果能回到当初…”“如果能拥有一次重来的机会…” 无关贪婪,仅仅是对那条仅能踏过一次的河流的好奇。
最触动我的是当女主刚回到十七岁发出的感慨:“我一下想起了青春的酸甜,以及想起了过去并不华丽。回想起来,年轻的时候也有不少烦恼。”
啊!完全击中!每一段时光有每一段的苦与乐。少年时光的苦以后会慢慢忘记 但当时经历的时候不是不能比成人之后的烦恼难熬。每个阶段的承受力是不能比较的。上学时候老师最常说的一句话是,以后你们最怀恋的回想起来最快乐的日子就是现在读书的时候。我当时摇头 现在也摇头。我毫不怀疑我以后会有许多更加快乐的时候。
总之,陷在这段时间里了,无法逃离开了,就好好走下去。
17岁,世界在毫无理由闪耀的那一阵子。我们拥有欢笑的力量。随着逐渐长大,这份闪耀也逐渐褪色。
如果能回到当初,如果能拥有一次重来的机会,想回到17岁,再重来一次吗?
青春转瞬即逝啊,即使是第二次经历,仍会觉得,好时光也就一转眼的时间。什么都没决定,可以迷茫的时光,磨磨蹭蹭的时候,被周围的人决定了未来,然后又无法逃离。
与其变得幸福,我更想成为自豪的人。
因为没能得到,所以一直梦想着。
结婚没有那么美好。成为夫妇,成为家人,就是平凡生活的日积月累。但是我希望我的家人,我的丈夫和女儿,可以再注视一次我。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我。
我想呆在会和我一起变老的人的身边。
和喜欢的人结婚、生活。自己选择的,要过下去的人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