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秋天_

wb:someautumn

之前有和朋友讨论过送口红这个问题。营销号从不放弃隔段时间就《女孩子一定要拥有的x支口红》。喂,明明还有很多比口红更可爱的东西好吗。
有一个眼睛大大的可爱舍友,之前从来不化妆的。自从前段生日她的小哥哥送了她一只口红之后,每天出宿舍之前就记得抿下嘴唇啦。我第一支口红是妈妈带我去买的,是兰蔻菁纯。当漂亮小姐姐帮我涂上的时候,妈妈一直说,口红是帮助提气色的,出门脸上来不及涂点什么也要记得涂点口红,显得人有精神。
是这样的,当我拥有了挺多支口红之后,沉浮在韩剧日剧网红热门色号后,我忘记了买口红的初衷。是最容易上妆的一个小小的化妆品。让小女孩经由它体会到一点成人世界的色彩。让成人世界里面的人经由它找到一点对抗疲惫生活的屏障。
我送过甜蜜的小姐姐复古铁锈红 送过热情可爱的小姐姐树莓红 送过有点忧郁的小姐姐西柚红。才不是随便选的呢 是想着她们的笑容选的 希望她们能带着一抹这样十分可爱的颜色继续很元气地面对生活。
我也很想问送过我吃小孩姨妈红的那个朋友 我在你的眼里是不是很酷。
送给你一支口红,要你每天的那份元气里有我的一点点。不许不开心。

评论